• One Piece展齊集故事一眾角色(展覽主辦單位提供)

One Piece 動畫二十周年回顧展在澳門會展中心舉行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One Piece動畫二十周年回顧展澳門站於6月29日至9月1日在澳門會展中心舉行,展覽齊集草帽小子路飛及同伴、王下七武海、一眾海盜與海軍等角色,帶領觀眾展開一場熱血沸騰的航海冒險旅程。

展覽展示一比一的角色造型、5米高超巨型"烈陽號"、草帽小子及同伴冒險大事回顧牆、動畫設定稿等,亦會播放ONE PIECE 動畫主題曲,並以特效影像重現的經典場面,同時設有主題親子樂園、多款互動遊戲、精品販售區及多個打卡位。

One Piece動畫二十周年回顧展(澳門)於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7時30分)開放,票價為澳門幣160元。如欲了解更多展覽詳情,請瀏覽:www.facebook.com/ONEPIECE20IN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