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展於利斯大廈免費對外開放
  • 市民及旅客參觀特展

《共慶回歸二十載 繽紛多彩澳門遊》特展呈旅業成果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旅遊局策劃的《共慶回歸二十載 繽紛多彩澳門遊》特展現正於議事亭前地的利斯大廈展覽廳舉行。特展以7個篇章、全方位及多角度展示澳門在"一國兩制"成功實踐下持續豐富的綜合旅遊資源和產品,以及全力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成果。

特展的7個篇章分別為國家政策及定位、旅遊數據、旅遊業與城市發展、綜合旅遊體驗、旅遊服務體系、旅遊推廣及國際和區域合作,透過文字、圖像、影片及數據圖表等多媒體,並加入互動元素,呈現1999至2019年間澳門旅遊業的各項大事、發展規劃、旅遊設施及產品、旅遊推廣項目及對外合作項目等,讓市民及旅客了解旅遊業對澳門經濟發展的貢獻。

特展於7月25日至9月20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免費對外開放,歡迎市民及旅客到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