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avels with Darley"介紹最新的澳門旅遊活動
  • 香港酒店禮賓司及前台經理簡報會加強業界對澳門旅遊業的了解

旅遊局八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今年是澳門特區成立二十週年,下半年將有源源不斷的精彩節慶盛事上演。為吸引更多旅客親身感受澳門的繽紛多彩,旅遊局本月在美國、台灣地區、馬來西亞及香港等(按日期順序)參與及舉辦各項推廣,期望加強各地旅客及業界對澳門旅遊資源的認識。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連同香港旅遊發展局於8月1日在華盛頓舉辦史密森尼講者系列活動"Travels with Darley"。美國旅遊電視人氣節目主持人達利‧紐曼(Darley Newman)介紹最新的香港及澳門旅遊,藉此吸引更多美國旅客前來澳門旅遊。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於8月5至7 日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舉辦2019年下半年的旅遊業者說明會,介紹最新的澳門旅遊資訊。另於8月23至26日參加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2019台灣國際旅遊展",以及8月29日至9月1日在台南舉辦的"2019台南成大國際旅展",支持當地旅行社銷售澳門產品。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8月9至11日赴吉隆坡參與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推廣澳門旅遊,以及支持當地旅行社促銷澳門及大灣區旅遊產品,並邀請當地知名影視歌手朱浩仁及其雙親前來澳門旅遊及拍攝一系列短片,宣傳澳門適合家庭旅客。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8月16日在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舉行香港酒店禮賓司及前台經理晚宴暨簡報會,加強各酒店從業員對澳門旅遊業的了解,並更好地向旅客推介澳門;另於8月24日在唯港薈酒店天外天舉行"感受澳門 美食式"午餐推介會,向餐飲業人士介紹澳門美食之都、最新旅遊景點以及節日盛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