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去年於洛杉磯舉辦"感受澳門 美食車"宣傳活動
  • 旅客品嚐澳門著名美食

旅遊局宣傳活動獲亞太旅遊協會頒"市場推廣"大獎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亞太旅遊協會於7月公佈2019年度亞太旅遊協會金獎33個獎項的得獎名單。旅遊局去年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的"感受澳門 美食車"大型宣傳項目獲亞太旅遊協會頒發"市場推廣"大獎。另外,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憑其"至盛之道"項目獲亞太旅遊協會頒發"市場推廣-款客服務"金獎,為該企業自2017年起連續3年獲頒同一獎項。

旅遊局於2018年5月29日至6月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感受澳門 美食車"宣傳活動,内容包括邀請群眾品嚐澳門著名美食豬扒包及葡撻、每日舉行2場醒獅表演以及提供澳門旅遊資訊,並於活動前安排當地業界夥伴及媒體親身體驗美食車及率先品嚐澳門美食。除透過一系列平面及網絡媒體推廣宣傳澳門美食車及澳門旅遊,旅游局又安排美食車停駐洛杉磯5個著名景點,以提升整體宣傳效益。至於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至盛之道"宣傳項目主要聚焦該企業的頂尖的藝術創作、建築鉅作、星級餐飲與尊尚娛樂,打造具突破性的宣傳體驗以重新展示企業旗下的綜合渡假村。

2019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將於9月18至20日在哈薩克斯坦努爾蘇丹舉行,並於19日舉辦亞太旅遊協會金獎晚宴及頒獎禮。今年亞太旅遊協會共頒發4項大獎及29項金獎,表揚獲獎機構及人士在市場推廣、環境保護、企業社會責任、文化遺產、教育培訓、推廣媒體及旅遊媒體等7大領域方面的傑出表現。今屆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吸引來自世界各地78所機構及人士參加,共有197份報名申請,由旅遊業界專家組成的評審團投票選出獲獎者。

如欲了解2019年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得獎名單,請瀏覽:www.pata.org/pata-announces-grand-and-gold-award-winners-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