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主廚由法國啟程,帶領賓客向絲綢之路進發,沿途一路品嚐洋溢異國風情的6道美味佳餚(美高梅提供)
  • 世界最細小的廚師Le Petit Chef通過3D投影,為食客即席烹調聲、色、味交織的饗宴(美高梅提供)

美高梅推"饗導感官奇遇"光影美食之旅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世界最細的廚師Le Petit Chef於7月12日至9月13日進駐美高梅,帶來顛覆想像的"饗導感官奇遇"光影美食之旅。足跡已遍佈全球超過50多間餐廳、紅遍網絡的Le Petit Chef體驗以3D投影與動畫技術,將迷你小主廚投射到餐桌上,並會穿梭於餐盤之間,於光影中為食客即席"烹調"美食。

"饗導感官奇遇"以探險家馬可孛羅遊歷絲綢之路為靈感,創作出洋溢異國風情的6道菜式,讓食客盡嚐各具特色之美味佳餚:這場由聲、色、味交織而成的感官盛宴由法國馬賽啟程,在餐桌上享受海鮮前菜,再向著大海進發;其後,小主廚帶領食客來到阿拉伯露天市場,與中東傳統菜式相映成趣;再南下至印度的香料市集,桌上洋溢著香味四溢的咖喱菜餚;然後來到喜瑪拉亞山脈的雪地,冰爽清新的菜餚為味覺及視覺帶來衝擊;轉眼來到古代的中國,以視覺、聽覺及味覺掀開東方的神秘色彩;最後回到小主廚的故鄉法國,品嚐大師級法式甜品。

Le Petit Chef"饗導感官奇遇"逢週五至日晚上7時30分在澳門美高梅維天閣啟程,6道菜價格為澳門幣688元起,小童(6至11歲)價格為澳門幣388元,逢週末增設午餐時段。如欲了解更多"饗導感官奇遇"詳情,請瀏覽:www.mg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