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恆的瘋馬》呈現女性柔美曼妙和優雅氣質的歌舞表演(澳門巴黎人提供)

《永恆的瘋馬 澳門站》下月重返澳門巴黎人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享譽全球的歌舞表演巴黎瘋馬秀《永恒的瘋馬》將於下月再登澳門巴黎人的巴黎人劇場。11位以炫麗光影投射作為舞台服裝的專業舞者,將為觀眾帶來靈感源自女性柔美曼妙和優雅氣質為主題的經典歌舞表演。

法國前衛藝術家Alain Bernardin 於1951年在巴黎創立了夢幻夜巴黎的傳奇經典瘋馬秀,《永恆的瘋馬》就是為了紀念創辦人而誕生的作品。《永恆的瘋馬》表演不僅完整保留卡巴萊歌舞表演的藝術傳統,更加入了一絲現代性和幽默感,為觀眾帶來優美的表演,讚頌女性的美態。觀眾可欣賞到以芭蕾舞形式呈現《永恒的瘋馬》歌舞表演中最經典的橋段,包括《God Save Our Bareskin》、《Scanner》、《Upside Down》、《Glamazones》、《Rougir de Désir》和《Legmania》。當中最受歡迎的場景是群舞的表演環節如《Baby Buns》和《You Turn Me On》,結合了高級定製時裝、雍容華貴和典雅藝術,展現出攝人心魄的魅力效果。

巴黎瘋馬秀演出至今吸引逾1500萬名觀眾,其中包括已故國際影星伊莉莎伯泰萊(Elizabeth Taylor)、已故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President John F. Kennedy)、麥當娜(Madonna)、Christina Aguilera、Jean Paul Gaultier、艾慕杜華(Pedro Almodovar)、Sting、Beyonce及Rihanna等名人。

《永恆的瘋馬 澳門站》於9月25日至10月5日晚上7時30分及10時上演(9月30日除外),票價分為澳門幣/港幣380及680元,只限18歲或以上人士觀看。如欲了解更多購票詳情,請瀏覽:www.cotaiticketing.com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