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屆美食節一連17天在西灣湖廣場舉行(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
  • 美食節讓本地餐飲業界展現地道特色多元美食(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

第十九屆澳門美食節全面推行電子支付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第十九屆澳門美食節於11月8至24日在西灣湖廣場舉行。今屆活動以"慶祝回歸20年世界美食在眼前"為主題,透過色彩奪目的積木構建出繽紛的美食世界,匯聚近140個美食攤位,將西灣湖上層劃分為5大美食街,食客不僅可享受中式酒樓的經典,還可漫步歐陸美食的街頭,感受甜品街的清新,亦可流連亞洲街及風味街品嚐特色美味。西灣湖下層今年設有"北海道村",21個美食攤位等待食客光臨。

為了讓市民及旅客更方便快捷地購買美食,今年活動全面推行電子支付方式,除了銀聯電子錢包卡、銀聯雲閃付、銀聯卡、VISA卡、MasterCard與微信支付外,今屆更新增中銀"智慧付"、支付寶、Mpay澳門錢包及澳門通。服務處同時設有增值及退款服務。除美食外,活動現場還設有多個有獎攤位遊戲,以及一連串的精彩節目表演,以增加美食嘉年華的熱鬧氣氛。

活動逢週一至四下午5時至晚上11時,週五、六及日下午3時至晚上12時舉行。期間,關閘廣場、南灣國際銀行、黑沙環市場街(祐漢街市對面)及氹仔中央公園側設免費穿梭巴士,於週一至四下午5時至晚上11時30分、週五至日下午3時至晚上12時30分,接送有需要的市民及旅客前往美食節現場。

第十九屆澳門美食節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澳門飲食業工會、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澳門烹飪協會及澳門西菜麵飽工會協辦,並獲旅遊局、澳門基金會、市政署及環境保護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