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4」於10月15日開幕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4」於10月15至25日舉行(美高梅提供)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4」於10月15至25日在美高梅維天閣二樓舉行,參與的賓客可暢飲德國啤酒、品嚐地道美食,體驗傳統慕尼黑啤酒盛會,感受日耳曼風情。

今屆啤酒節是連續第六年舉辦,場內佈置充滿傳統德國啤酒節風貌特色,設有嘉年華遊戲攤位、民族舞蹈、現場歌唱表演,還有身穿傳統服飾來自德國的啤酒女郎。大會今年增設巴伐利亞甩鞭舞表演,讓來賓獲得猶如置身於慕尼黑的體驗。

啤酒節期間,賓客可品嚐地道德國烤腸、燒豬手、燒雞以及其他的德國特色菜餚,還可暢飲來自慕尼黑的傳統德國啤酒節啤酒。本屆啤酒節特意擴充派場地,於泳池旁邊增設五個貴賓池畔小屋。

傳統啤酒節由澳門美高梅聯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德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及澳門德國商會合辦。

更多資料請瀏覽 http://www.mgmmacau.com/zh-hant/mgm-oktober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