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路建經濟型酒店2017年落成

新新酒店由著名建築師主理大型翻新工程
新馬路經濟型酒店2017年建成

空置三十多年的新馬路中國國貨公司舊址、金碧文娛中心對面土地將建經濟型酒店,項目投資額約3億元,提供約200間酒店房,預計2017年落成。

根據政府的批示,中國國貨公司舊址以單一地段方式批出,可使用面積合共近500平方米,用作興建一幢屬分層所有權制度、樓高七層的建築物,當中包括一層地庫。樓宇超過2,900平方米將用作兩星級公寓,另外798平方米用作商業用途。

發展商新東方集團表示,新馬路地段旅客量最多,酒店落成啟用後,與內港舊區串連,相信可分流不少旅客至十六浦一帶。

另外,司打口的兩星級新新酒店將會進行大型的翻新工程,由著名建築師、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獎展終身成就金獅獎的阿爾瓦羅.西薩為新新酒店的翻新提供設計方案。沙梨頭方面,有發展商購入沙梨頭原玉岐豐酒廠地皮,初步亦意向以酒廠作為文化背景包裝成兩星級經濟型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