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路建经济型酒店2017年落成

新新酒店由着名建筑师主理大型翻新工程
新马路经济型酒店2017年建成

空置三十多年的新马路中国国货公司旧址、金碧文娱中心对面土地将建经济型酒店,项目投资额约3亿元,提供约200间酒店房,预计2017年落成。

根据政府的批示,中国国货公司旧址以单一地段方式批出,可使用面积合共近500平方米,用作兴建一幢属分层所有权制度、楼高七层的建筑物,当中包括一层地库。楼宇超过2,900平方米将用作两星级公寓,另外798平方米用作商业用途。

发展商新东方集团表示,新马路地段旅客量最多,酒店落成启用后,与内港旧区串连,相信可分流不少旅客至十六浦一带。

另外,司打口的两星级新新酒店将会进行大型的翻新工程,由著名建筑师、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奖展终身成就金狮奖的阿尔瓦罗.西萨为新新酒店的翻新提供设计方案。沙梨头方面,有发展商购入沙梨头原玉岐丰酒厂地皮,初步亦意向以酒厂作为文化背景包装成两星级经济型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