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學院 700 學生畢業

旅遊學院舉行2014年畢業典禮(新聞局提供)

旅遊學院於10月8日假塔石體育館舉行 2014 年畢業典禮,共有 700 多名學生完成學位課程及文憑課程,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出席儀式時表示,政府將堅定不移地支持學院發展,鼓勵充分發揮優勢和特點,逐步邁向優質化、國際化。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感謝政府將原氹仔澳大的部分宿舍撥予該院,認為有助加強與國際院校的交換生課程合作,提高招收國際學生的吸引力,對國際化發展起重要作用。

旅遊學院今年共有 700 多名學生完成學位課程及文憑課程,包括首批酒店管理、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夜間學士學位課程的畢業生。畢業禮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等見證下進行。 

崔世安認為,推進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建設,打造澳門成為中國與葡語系國家商貿平台,需要增加人才儲備,深化開發人力資源。旅遊學院多年來致力成為提供國際化旅遊及服務課程的首選高等教育機構,政府將堅定不移地支持學院發展,鼓勵充分發揮優勢和特點,擴闊區域教育和培訓合作,逐步邁向優質化、國際化。

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指出,隨著業界對旅遊服務專才的需求大幅增加,學院需要回應需求,感謝政府撥予原氹仔澳大的部分宿舍,承諾將善用資源,加強與國際院校的交換生課程合作,提高招收國際學生的吸引力,對國際化發展起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