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馬拉松下月起跑

「2014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下月舉行(體育發展局提供)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的「2014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將於12月7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開跑,所有項目報名已額滿。澳門國際馬拉松賽是澳門歷史最悠久、參與人數最多的田徑國際項目,去年吸引自歐、亞、非共47個國家及地區共6,000人參賽,不僅推動本澳體育事業發展,對澳門的旅遊業亦有裨益。

本屆「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及「迷你馬拉松」分別於12月7日上午5時正及5時15分起跑,起點及終點同設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內。澳門國際馬拉松賽舉辦至今踏入第三十三年,於1990年成功加入國際馬拉松暨公路賽總會,是本地歷史最悠久的田徑賽事。如今,澳門國際馬拉松賽已成為國際知名體壇盛事,每年都吸引大批本地及世界各地長跑好手參與競逐。更多詳情可查閱「2014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專題網站www.macaumarath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