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喜迎50萬韓國旅客

澳門喜迎第50萬韓國旅客

近年訪澳韓國旅客持續上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11月26日在澳門國際機場迎來一批韓國客人,當中包括一個五人傳媒考察團,並在場慶祝訪澳韓國旅客突破50萬人次。近年,旅遊局於韓國致力參與大型旅遊展、舉辦不同旅遊推介活動、組織韓國旅遊業及新聞界考察團來澳。另外又邀請韓國電視台來澳拍攝遊戲節目、娛樂節目、電視劇集等。

為配合韓國旅客上升的趨勢,旅遊局早前赴首爾及釜山舉辦一系列宣傳活動,向當地消費者及旅遊業界推廣澳門,出席的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韓國是本年旅遊局重點推廣的國際市場,對韓國市場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未來會繼續加強澳門的旅遊宣傳,致力吸引更多國際旅客訪澳。

訪澳的韓國旅客在2010年至2012年間升幅達雙位數字,去年更超過45萬人次,同期升6.6%。今年首十月來澳韓旅客已逾46萬,增19%。除大中華市場外,韓國是澳門最大的國際客源市場,名列中國內地、香港及台灣之後,高居第四位。往返澳門及韓國的航空班次亦不斷增加,現時,澳門航空、真航空及釜山航空三間航空公司每周共提供24班航機。

有關詳細新聞請瀏覽: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cn/pressroom/index.php?page_id=172&id=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