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向本地业界介绍2015年宣传推广计划

约150位本地旅游业界代表出席介绍明年旅游局活动的简报会

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局于11月28日假旅游活动中心举行“2015年度旅游局推广活动计划旅游业界简介会”,由旅游局局长文绮华主持,吸引约150名本地业界参与。

会上,旅游局旅游推广厅与旅游产品及活动厅分别就旅游产品、休闲旅游、盛事等三个范畴,向业界业界作详尽介绍。其中,旅游产品的内容包括小区旅游、旅游认知计划、文化旅游、产品奖励计划;休闲旅游方面包括明年于海内外举行的多项活动,例如休闲及商务旅游展、产品推介会及洽谈会、大型推广活动、多元化推广、消费者推广活动、旅游局市场会议,以及发展潜力市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盛事活动则包括二月举行的农历新年活动、大型烟花表演及贺岁花车汇演。

另外,旅游局向业界简介了明年局方推广策略的方向,即短程市场将专注旅游套餐,而远程市场将特别推广美食(土生菜)及文化旅游。有关2015年旅游局推广活动可浏览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欢迎业界积极参与旅游局组织的活动,携手推动本澳旅游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