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洋喜氣花車巡遊匯演」賀農曆新年

「羊洋喜氣花車巡遊匯演」將於年初三及年初十舉行 (新聞局提供)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及民政總署將於年初一(2月19日)及年初二(2月20日),在大三巴牌坊、議事亭前地及其他景點舉行系列慶祝活動。旅遊局並於年初三(2月21日)及年初十(2月28日)舉行「羊洋喜氣花車巡遊匯演」,花車巡遊後,美輪美奐的花車將作展示,歡迎遊人參觀及拍照。年初三當晚更有大型煙花表演,與市民及旅客一同喜慶「過大年」。

農曆新年是澳門的旅遊旺季,去年新春黃金周(2014年1月31日至2月6日),澳門錄得入境人數(包括外地僱員及學生等人士)超過105萬,同比增幅達百分之13,當中超過77萬人次為內地旅客,增幅達百分之23。

為增添澳門新春氣氛,旅遊局連續第三年於農曆新年呈獻花車巡遊匯演,增加旅遊元素,延長旅客逗留時間。有關宣傳工作現已展開,透過電視及電台廣告、網絡、印刷品、報章、海報、單張、廣告板及燈箱及巴士車身廣告等,向市民及旅客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