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家餐厅获“星级服务商户奖”

旅游局举行“星级旅游服务认可计划”颁奖仪式

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局“星级旅游服务认可计划”早前举行颁奖晚宴,共86家达标商户获颁“星级服务商户奖”,当中四家同时获颁“称心服务团队奖”。“星级服务商户奖 —— 餐厅及食肆指南”收录两组得奖商户资料,并在旅游局各旅客询问处派发。

旅游局根据牌照的类别,设立了“豪华餐厅”、“一级餐厅”、“二级餐厅”和“饮食及饮料场所”四个组别,进入评审的商户合共99家。评审工作由5月开始,参加计划的商户接受了“服务管理体系审核”和“神秘顾客服务评核”,以评估其管理水平和前线服务。

“星级服务商户奖”豪华餐厅组别得奖商户共有24家、一级餐厅组别有22家、二级餐厅组别有13家、饮食及饮料场所组别有27家;四个组别的得奖商户中,各有一家商户同时获得“称心服务团队奖”,得奖商户可获颁认可证书,认可有效期为三年。

公众可透过旅游局网站浏览获奖商户名单:http://gb.macautourism.gov.mo/plan/qtsa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