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百老匯5月27日開幕

項目設有可容納3,000位觀眾的「百老匯舞台」(澳門銀河度假城提供)

銀河娛樂集團投資約港幣196億元,位於路氹的澳門銀河二期及澳門百老匯(原金都酒店)綜合度假設施將於5月27日開幕,屆時澳門銀河度假城總面積增加一倍至逾110萬平方米,新增酒店房逾1,570間,並成為澳門唯一擁有六間世界級酒店的綜合度假城。

新項目包括3家五星級酒店品牌:麗思卡爾頓酒店,首家全套房式酒店逾250間客房;亞洲最大澳門JW萬豪酒店,逾1,000間客房及套房;百老匯酒店320間客房。加上已有的澳門悅榕莊、澳門大倉酒店及銀河酒店,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將提供接近4,000間客房、套房及別墅,成為澳門唯一擁有六間世界級酒店的綜合度假城。

同時,項目將擴充會展場地至最多容納3,000人,亦將擴充天浪淘園總面積至超過75,000平方米,並增設全球最長575米空中激流,以及可容納3,000位觀眾的「百老匯舞台」,還會開闢齊集商販式商戶及精彩街頭表演的「百老匯大街」。

此外,銀娛與橫琴島就橫琴島一幅面積2.7平方公里的土地訂立框架協議,以發展世界級度假勝地。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表示,未來銀娛將會繼續拓展橫琴的大型休閒娛樂項目,並與銀娛在澳門的業務相輔相成,推動澳門發展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