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庭海景酒店開幕

行政長官崔世安主持勵庭海景酒店開幕典禮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主持漁人碼頭勵庭海景酒店及遊艇碼頭第一期開幕典禮。勵庭海景酒店是漁人碼頭重建計劃首家開幕的四星酒店,以18世紀布拉格獨特設計為藍本,設有444間客房,投資約港幣14.04億元,樓高九層,設有酒吧、餐廳、健身中心、室內泳池、地庫停車場及大堂商場。

漁人碼頭整個重建計劃斥資港幣80億元,包括建設中的摩納哥式五星級的勵宮酒店、德意志式超五星級勵駿旗艦酒店、由中國及加拿大共同合作的澳門恐龍館和超過1,000個座位的中世紀大不列顛風格歌劇院。其中,第二間酒店勵宮預計於4月前獲政府審批後動工,明年3至6月落成;第三間酒店勵駿計劃在今年做地基,預計2017落成。

漁人碼頭未來將申請興建50萬平方呎的大型智能會議展覽中心,以擴充現有的會展設施,並推動地中海式遊艇自由行項目,現時遊艇碼頭設有的18個泊位將逐步申請擴展至200個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