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首個3D立體美術館年中開幕

3D立體美術館設多個主題館(澳門十六浦度假村提供)

澳門首個大型3D立體美術館「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將於年中於澳門十六浦度假村開幕。由香港3D奇幻世界與澳門十六浦度假村共同打造的美術館面積超過18,000平方呎,設有多個主題館,提供超過150個拍照點。

「澳門十六浦3D奇幻世界」是全球首個設有4D美術畫的場館,加入特效燈光、模擬聲效、道具等嶄新元素,呈現4D效果,為參觀者帶來最新的感官體驗。館內的多個特色主題 包括:「MJ 3D展 」是全球首個融合3D立體藝術的MJ展覽,讓參觀者與偶像米高積遜合照之餘,更可穿上他的服裝,化身成MJ在舞台上拍出如幻似真的3D相;「 3D侏羅紀 」加入模擬恐龍聲效及特效感應燈光,令參觀者有如置身於侏羅紀中,與各種栩栩如生的恐龍合照。

「澳門3D之旅」透過錯視技術,讓參觀者可爬上大三巴、旅遊塔等著名景點,從另一個角度欣賞澳門; 其他主題還有「法式風情 」、「浪漫戀人 」 、「中華文化 」和「3D互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