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珠澳聯推三地連線旅遊

三地旅遊局局長合照

中山、珠海、澳門旅遊部門領導早前在澳門召開本年度工作會議,決定今年三地繼續以「昔日大香山.今日中珠澳」的形象,分別到內地四川及東南亞市場舉辦推廣活動,吸引海外旅客及華僑到中珠澳旅遊。

會議由珠海市文體旅遊局局長王玲萍主持,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副局長謝慶茜、中山市旅遊局局長吳嘉敏、副局長董祖文、珠海市文體旅遊局副局長閔雲童等出席會議。

會上,三地訂定了2015年的市場推廣目標及合作計劃,同意繼續以「昔日大香山.今日中珠澳」的形象,共同到海內外舉行聯合推廣活動,並計劃今年會到內地四川及東南亞市場推介三地連線旅遊。

另外,三方將繼續完善三地的綜合旅遊宣傳資料,包括《中珠澳旅遊》宣傳視頻,及製作精品旅遊路線小冊子,並透過三地旅遊局的宣傳渠道和展示平台向旅客傳遞資訊。

自2006年三地旅遊局簽署《中珠澳旅遊合作備忘錄》以來,中珠澳以「大香山區域」及「孫中山歷史事蹟」為主題,向國內外打造區域合作旅遊品牌,並先後在內地鄭州、武漢、長沙、合肥、南京、中國台北、日本、韓國、加拿大、新加坡、印度、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葡萄牙及西班牙等地合辦旅遊推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