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電影來澳取景

《非常盜2》分別在科學館前地和福隆新街拍攝

荷李活電影《非常盜2》(Now You See Me:The Second Act)早前一連九天在本澳取景,攝製隊分別在科學館前地和福隆新街拍攝,不少粉絲得悉後前往取景地點,一睹荷李活巨星和偶像風采,亦有不少本澳市民受聘為臨時演員,相信電影上映後,將大大增加本澳的旅遊城市魅力。

《非常盜》是2013年上映的美國魔術犯罪懸疑片,鑒於全球票房成績不俗,故開拍續集《非常盜2》,由華裔導演朱浩偉執導,除了《非常盜》原班人馬謝西艾辛堡(Jesse Eisenberg)、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戴夫法蘭高(Dave Franco)、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再參演外,《非常盜2》還有亞洲天王周杰倫、「哈利波特」丹尼爾域卡夫(Daniel Radcliffe)和麗茲.凱普蘭(Lizzy Caplan)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