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版音樂劇《人鬼情未了》文化中心上演

《人鬼情未了》音樂劇由原作者改編,保留電影精髓(文化中心提供)

被譽為史上最偉大愛情電影之一的《人鬼情未了》,將從銀幕搬上舞台。由電影原作者兼奧斯卡最佳編劇得主布魯斯.喬伊.羅賓(Bruce Joel Rubin)親自改編,英國原版音樂劇《人鬼情未了》將於8月4至9日在澳門文化中心上演。

《人鬼情未了》講述深愛莫莉的韋森意外離世,後化作鬼魂伴其左右,卻發現自己的死亡背後另有陰謀,蒙在鼓裡的女友亦身陷險境,韋森於是找來靈媒協助,誓要保護愛人。

電影當年創下票房佳績,劇中展現靈體穿牆透壁的能力,令觀眾為之目瞪口呆。為徹底呈現電影中的奇妙時刻,音樂劇特意請來曾為《哈利波特》及《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製作特效的幻覺師,創作出一系列不可思議的舞台場景。

其他創作班底還包括曾獲多次東尼獎的導演馬修.華丘斯(Matthew Warchus)、格林美獎得主音樂人戴夫.史都華(Dave Stewart)及格林.巴拉德(Glen Ballard),以及曾為多位明星如麥當娜及黑眼豆豆編舞的艾希莉.華倫(Ashely Wallen)等。

音樂劇《人鬼情未了》在全球各地巡演均大受歡迎,並獲舞台劇權威英國奧利弗獎及美國東尼獎多項提名,被傳媒評為精彩的電影改編舞台作品之一。該劇將於8月首次來澳演出,門票現正公開發售,詳情可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站: www.ccm.gov.mo/Event.aspx/Detail/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