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第二期澳門百老匯開幕

澳門百老匯設有空調的行人天橋直達澳門銀河

澳門銀河二期及澳門百老匯已於5月27日開幕,整個項目的總投資額高達430億港元,佔地110萬平方米,新項目增添多個全新景點及嶄新娛樂設施,打造成家庭旅客的度假熱點。

「澳門銀河」新增三間世界級酒店,包括首間全套房式的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亞洲最大共有1,000間客房的澳門JW萬豪酒店,以及設有320間客房的百老匯酒店,加上原有的澳門悅榕庄、澳門大倉酒店及銀河酒店,銀河渡假城匯聚六間世界級酒店,共提供近4,000間客房、套房及別墅。

餐飲選擇大幅增加,知名食府包括高級粵菜福臨門海鮮酒家和麗軒,以至由米芝蓮三星廚師Umberto Bombana主理的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還有全球首間麥卡倫威士忌吧,珍藏超過400種威士忌酒等;另外,澳門銀河合共有超過120間餐廳、食肆和酒吧。

新項目增添多個全新景點及娛樂設施,天浪淘園總面積擴充至超過75,000平方米,設全球最長、575米的空中激流,還有亞洲主題式熱帶園林、人工沙灘、刺激的滑水梯和瀑布,而澳門百老匯設有空調的行人天橋直達澳門銀河。

澳門百老匯舞台設有3,000個座位,定期邀請來自世界各地藝人及藝團表演,其中香港歌星譚詠麟於5月30日在百老匯舞台舉行演唱會,為百老匯舞台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