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飛航打造一站式港珠澳無縫連接

噴射飛航專車接駁服務提供三條路線選擇

噴射飛航增設Premier Plus陸上點對點免費專車接駁服務,使旅客行程安排更加靈活,整個出行倍添輕鬆。乘客只須於出發一天前,透過電話或電郵,便可預約有關服務。

現階段專車主要提供三條路線供選擇。第一、香港上環往返香港機場,海外出遊除可選噴射飛航機場航線外,亦可選乘港澳航線,經上環登上專車直達機場。專車班次銜接了機場航線班次之間的服務時間,每日提供來回共10班專車,接載旅客往返香港國際機場及上環碼頭;同時旅客亦可享用澳門境內的免費專車服務,由本澳任何地點出發前往澳門外港碼頭。

第二、澳門外港碼頭往返澳門境內任何目的地,此服務無指定路線,為旅遊、公幹人士及返澳市民度身訂造而設。於早上9時至晚上9時,由香港前往澳門的乘客,可於抵達澳門碼頭後,登上專車直抵澳門境內任何一個目的地。

第三、澳門外港碼頭往返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噴射飛航由3月27日起加推跨境專車服務。逢星期五、六、日及香港公眾假期,每日提供兩班往返專車,港澳航線的尊豪位乘客可以憑船票票尾,於香港中國旅行社及各分社及澳門外港客運碼頭京澳旅行社免費換領乘車券。

有關服務詳情,可瀏覽噴射飛航網站:www.turboj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