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再推《論區行賞》獎賞活動「自拍遊澳門,大賞到你手」

「自拍遊澳門,大賞到你手」活動即日起舉行

繼去年6月推出《論區行賞》蓋印章換禮品活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即日起至11月30日,再推「自拍遊澳門,大賞到你手」《論區行賞》自拍有賞活動,鼓勵市民及旅客探索澳門各區的魅力所在,推廣社區旅遊及智慧旅遊。

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及旅客,只需到任何一條步行路線的兩個指定拍攝景點,透過《論區行賞》手機應用程式自拍,再向旅遊局轄下設於澳門的旅客詢問處職員出示,則可兌換精美紀念品一份;若上載自拍照並寫下遊澳感受,更有機會贏取雙人來回商務位機票(從居住地至任一目的地)及平板電腦等豐富獎品(抽獎只限旅客參加)。

旅遊局於2013年9月27日推出題為《論區行賞》四條步行路線,並於今年2月整合推出共八條步行旅遊路線,鼓勵旅客深入各社區遊歷,帶動社區旅遊發展。八條路線包括:歷史足跡.盡在城區、創意展現.活化藝城、中葡交匯.文化體驗、古今藝文.匯萃新城、花地瑪堂.緣聚濠江、花王堂區.情牽中西、氹仔嘉模.葡韻風情、路環鄉情.思古尋幽。

市民及旅客可經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免費下載「論區行賞」(Step Out, Macau)手機應用程式。詳情請瀏覽
http://zh.macautourism.gov.mo/main/page.php?id=48或致電旅遊熱線:(853) 2833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