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七月推廣活動


台灣「澳門FUN一夏 —旅遊狂歡節」路展效果圖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下半年的推廣行程依然豐富。本月,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及台灣的系列宣傳將陸續啟動,向世界各地旅客宣揚澳門的旅遊魅力。旅遊局於本月聯同廣東省內多個旅遊局赴馬來西亞吉隆坡及新加坡攜手推廣各地豐富旅遊資源及產品。

馬來西亞

旅遊局與廣東省、廣州市、中山市、珠海市、韶關市及江門市的旅遊部門,於7月7日舉行「旅遊業界洽談會」,促進粵澳及馬來西亞旅遊業界的聯結。

另外,7月會參與在檳城舉行的「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亦會到吉隆坡推介旅遊產品,並在該市中心或郊外進行「澳門探索者」活動,向年輕探險者、家庭客源、美食愛好者、欣賞澳門歷史及建築的旅客推介澳門。

新加坡

旅遊局與廣東省、廣州市、中山市、珠海市、韶關市及江門市旅遊部門舉行的「旅遊業界洽談會」在7月9日移師新加坡舉行,向當地業界進一步推廣珠三角貿易,為買賣雙方創造直接的接觸平台。「Macau Travel Fiesta」大型路展於7月9至12日在當地AMK Hub商場舉辦,藉此提高市民對澳門的興趣和認識,吸引更多旅客來澳旅遊。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市場代表於7月23日假尖沙咀唯港薈,舉行「香港酒店禮賓司及前台經理晚宴暨簡報會」,向多名來自香港及澳門星級酒店及會所的禮賓司及前台經理,介紹澳門旅遊概況、酒店業發展、節日盛事等,加強各酒店從業員對澳門旅遊業的了解。

台灣

旅遊局在7月31日至8月6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澳門FUN一夏 —旅遊狂歡節」路展,現場放置高七米的大三巴牌坊3D鏡像互動反射裝置,派發知名網路插畫家Lus創作的「達達妃妃遊澳門」明信片,更安排闖關遊戲及澳門美食試吃,而與旅遊局合作的台灣旅行社亦會協助市民規劃專屬的澳門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