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輪旅遊激勵計劃於7月開展

來自澳洲的獎勵旅遊參加者暢遊世遺景點

為繼續協助推動旅遊發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7月1日開展新一輪「獎勵旅遊激勵計劃」。

旅遊局就「獎勵旅遊/婚禮旅遊/學生旅遊」活動的申請進行個別分析研究,並因應其活動情況、規模、性質和潛質等提供不同程度的支持和協助。除基本支持外,活動個案獲支持項目與其相應要求的參加人數概括如下:

人數

獲支持項目

25-39人

提供旅遊資訊及紀念品

40-100人

提供旅遊資訊、紀念品及文化表演一節(每節最長30分鐘)

101-300人

提供旅遊資訊、紀念品及“世遺半日遊"(行程最長4小時)

超過300人

提供旅遊資訊、紀念品、文化表演一節(每節最長30分鐘)及“世遺半日遊"(行程最長4小時)

※就上述支持之相關安排須視乎就有關供應實體的可行性而定,而申請方必須於事前在申請表上作出有關聲明其受旅遊局支持項目為非牟利和非收費性,亦不涉及銷售行為,旅遊局才予以考慮和進行分析。

計劃詳情請參閱:
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cn/page/content.php?page_id=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