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增航班供旅遊需求

7、8月份增加航班至大中華及亞洲地區
福建省委書記尤權率領代表團訪問澳門

今年暑假,澳門特別行政區民航局按照航空企業的申請,共審批127個加班航班,前往中國內地、台灣、日本、泰國和越南,滿足本地及外地旅客經澳前往他國的外遊需求,營運日期由7月7日起至8月31日止。此外,民航局已批准捷星太平洋航空於7月20日起提供每周兩班來往越南海防至澳門的定期航班服務。

澳門航空於7至8月暑假期間,增加澳門往返大阪、曼谷及峴港的航班。其中,澳門往返大阪增加周四及周日航班,新增航班代碼為NX9870/ NX9869;澳門往返曼谷增至每日四個航班,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選擇,新增航班代碼為NX9890 / NX9889;往返峴港則增加周二及周六航班,新增航班代碼為NX9876 / NX9875。

詳情可瀏覽www.airmacau.com.mo/eventpage_addflt.php?lang=cht

閩澳簽航空服務協議

另外,福建省委書記尤權早前率領代表團,以「敘鄉情、謀合作、促發展」為主題訪澳,期間閩澳企業簽署三項合作項目,當中包括由廈門航空有限公司和澳門環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涉及拓展兩岸四地航線網絡及航空延伸服務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