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葡韻嘉年華

一連三日的嘉年華設有以吃、喝、玩、樂為主的精彩內容(民政總署提供)

「第十八屆葡韻嘉年華」於10月23至25日在氹仔龍環葡韻舉行。屆時,龍環葡韻及氹仔舊城區多條街道會以葡國傳統風格粉飾佈置,並有以吃、喝、玩、樂為主的精彩內容,讓市民及旅客感受本土濃厚的葡語文化。

在龍環葡韻設有10個攤位展示居澳葡語社群的手工藝和美食,除了澳門,還包括安哥拉、巴西、佛得角、幾內亞比紹、果阿.達曼和第烏、莫桑比克、葡萄牙、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東帝汶。更在露天劇場上演精彩的表演,令現場氣氛充滿異國風情。

傳統活動「葡韻嘉年華」創始於1998年,當年舉辦的目的是慶祝6月10日的「葡僑日」,以表揚在澳門居住、就業及對本澳發展作出貢獻的葡語人士。今年,10月23日晚上7時舉行開幕式,並於周六及周日由中午玩到夜晚,歡迎市民及旅客一同狂歡。查閱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www.ia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