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

賓客在歌舞表演中享受德國傳統美食及啤酒(美高梅提供)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於10月15至25日在美高梅維天閣II舉行,市民及旅客可在一連十二天的活動中品嚐特色地道的德國美食如燒豬手、烤腸、燒雞等,還可暢飲德國斯巴登(Spaten)啤酒,欣賞來由慕尼黑遠道而來的著名樂隊The Högl Fun Band現場表演。

斯巴登(Spaten)啤酒來自德國慕尼黑,自1872年起已成為六款傳統德國啤酒節專用啤酒品牌之一,味道帶甜。此外,今年活動亦推出Franziskaner無酒精啤酒、小麥啤酒及果味啤酒,為市民及旅客帶來更多味覺享受。

活動期間,美高梅維天閣II的露天草坪會架起巨型帳篷,配備傳統的長木桌椅,並設有嘉年華遊戲攤位、民族舞蹈、現場歌唱及律動十足的巴伐利亞甩鞭舞表演,現場工作人員亦會身穿德國傳統服裝,讓賓客猶如置身於慕尼黑的節慶現場。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今年進入第七屆,累積參與人數超越77,000人,共享用了74,166公升啤酒、15,895公斤德國豬手、6,996隻燒雞及9,485個自家製椒鹽薄脆麵包。

啤酒節門票現正發售,入場費為每位澳門幣130元,包括指定飲品一杯。

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www.mgmmacau.com/zh-hant/mgm-oktober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