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澳門嘉年華」路展在港推介盛事吸引旅客

「感受澳門嘉年華」路展在港推介盛事吸引旅客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9月12及13日在香港舉辦「感受澳門嘉年華」路展,宣傳澳門下半年的精彩節日盛事,包括第六十二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及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等活動,現場設置多個有趣的主題互動區及展區,讓香港市民率先感受澳門熱鬧歡騰的節慶氣氛,鼓勵更多港客來澳旅遊。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旅遊局副局長謝慶茜、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協調員安棟樑、體育發展局副局長劉楚遠、旅遊局相關主管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委員等出席開幕儀式。

「感受澳門嘉年華」路展的設計主題為「相」像澳門,並配合旅遊局《論區行賞》,在現場設置多個以步行路線上景點為背景的互動攝影區,包括為澳門 3D自拍館、澳門魔法照相館、大三巴樂高®模型和大賽車加油站即影即有等,讓現場人士以多角度感受澳門,攝出澳門精彩時刻,更鼓勵他們把相片上載到社交平台,與親友分享。

路展亦設有三個重點展區,分別為《論區行賞》展區、澳門申遺成功十周年展區及大賽車展區。展出經典的三級方程式冠軍戰車,並首次展出香港藝人周秀娜將於明星賽中出賽的跑車;同場特設賽車模擬遊戲,為11月舉行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熱身。

路展期間,旅遊局與六間香港旅行社合作,推出澳門優惠套票,藉此吸引更多香港人來澳門旅遊,參與下半年精彩多姿的日夜節日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