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影匯開幕 頂尖品牌進駐

頂尖潮流品牌及國際知名奢華品牌雲集新濠影匯購物大道

新濠影匯於10月27日開幕,佔地35,000平方米的新濠影匯購物大道將令旅客仿如置身紐約時代廣場、荷里活比華利山等購物及娛樂地標。此外,富未來感的澳門時代廣場將透過全息影像技術投射出虛擬歌手及電影明星,為旅客呈獻一幕幕精彩絕倫的娛樂節目。

頂尖潮流品牌及國際知名奢華品牌雲集新濠影匯購物大道,當中包括首度登陸澳門的Balmain及Belstaff、Tom Ford的亞洲區旗艦店等。由美國購物商場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公司塔博曼(Taubman Centers Inc.)的子公司塔博曼亞洲和新濠博亞娛樂專業團隊聯手挑選的精選品牌,將以品質優良和造工精湛的時裝飾品滿足大中華消費者的品味。

除豐富的購物體驗,新濠影匯及新濠影匯購物大道還為賓客提供琳琅滿目的餐饗選擇,以太空站為主題的「百味漫遊」更以立體影像投射技術投射出一幕幕外太空景象,令食客在這美食天地享受非凡的餐饗體驗。

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新濠影匯耗資32億美元興建,設有全球最高的「8」字摩天輪及全球首個以蝙蝠俠為主題的4D體驗「蝙蝠俠夜神飛馳」飛行體驗設施,提供客房1,600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