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區行賞》巴士精華遊路線調整

《論區行賞》巴士精華遊路線調整至兩條及提前發車時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透過本地旅行社推出的三條《論區行賞》巴士精華遊路線,於10月19日起重新整合至兩條,分別為半島線及路氹線,更有效地接駁串連八條《論區行賞》步行路線。為持續優化相關配套,新的巴士精華遊提前了發車時間。

兩條循環路線全程各需時約1小時45分,半島線每天七班次,站點設於外港客運碼頭、澳門漁人碼頭-勵庭海景酒店、觀音蓮花苑、財神商業中心、聖地牙哥古堡、柯邦迪前地-新新酒店(司打口)、關閘、普濟禪院(觀音堂)及塔石廣場-皇都酒店。路氹線每天共四班次,站點設於外港客運碼頭、氹仔臨時客運碼頭、澳門國際機場、氹仔官也街及路環恩尼斯總統前地。各路線提前至每天早上10時30分開出第一班車,尾班車於下午5時開出。

另外,調整車站位置及增加報名地點,並提供買一送一報名優惠和車內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而旅遊局已於手機應用程式與微信賬號加入巴士精華遊介紹,讓旅客更便捷地遊覽澳門各個社區及世界遺產「澳門歷史城區」。

旅客可在旅遊局轄下設於澳門的旅客詢問處及酒店免費索取「《論區行賞》巴士精華遊單張」(繁簡中文及英文),也可在旅遊局網站www.macautourism.gov.mo下載及查閱路線與相關資料。

旅遊局將繼續密切監察各路線的操作及運行情況,聽取意見、作出檢討,並持續優化相關配套,讓旅客更輕鬆地走進各個社區,發現更多有趣的澳門多元文化風情,細味澳門的動人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