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十一月推廣活動

「2015台灣國際旅展」旅遊局註台灣代表之攤位示意圖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分別組織香港國際航空、郵輪業界及獎勵旅遊專家來澳考察,向其推介澳門最新旅遊產品,並向香港教育界宣傳本澳學生旅遊資源;亦參與「2015台北國際旅展」、英國獨立旅遊運營商協會活動並贊助在英國舉行的旅行顧問會議,透過多樣宣傳渠道,吸引更多旅客訪澳。

香港

旅遊局於11月5及6日組織航空及郵輪業界代表團考察澳門,讓業界親身體驗最新旅遊產品及《論區行賞》步行路線,能向客人推介;另於11月14日在香港舉行「澳門 — 超越『你』想的遊學目的地」講座,向逾160名香港中小學校長和老師及遊學團組織展示澳門豐富的學生旅遊資源及最新旅遊激勵計劃。

此外,為把澳門打造成「超越『你』想」的獎勵旅遊目的地,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11月26及27日邀請香港獎勵旅遊專家來澳了解最新酒店及獎勵旅遊產品。

台灣

「2015台北國際旅展」於11月6至9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舉行,旅遊局參展並在攤位呈現澳門世界文化遺產建築,慶祝澳門歷史城區申遺成功十周年,更與10家當地旅行社合作推出超優惠「澳門3D尋寶趣」套裝行程,刺激更多台灣旅客來澳。

英國

旅遊局贊助於11月13至15日在英國舉行的旅行顧問年度會議,議程包括商貿環節、工作坊及大型活動等。旅行顧問會議是英國最大的旅遊會議,由全球1,350位在家工作的旅遊從業員組成,當中有800位來自英國。

旅遊局代表亦會出席獨立旅遊運營商協會於11月24日在倫敦舉行的年度媒體活動,把握機會與在場150位旅遊記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