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馬拉松及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於12月6日舉行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與馬拉松賽事同日舉行,增加協同效應(新聞局提供)

適逢今年是澳門申遺成功十周年,2015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及2015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特意於同日舉行,以增協同效應。是次大巡遊會以世遺景點為主題,而馬拉松賽事亦安排選手途經媽閣廟及跑進澳門大學橫琴校園區,讓運動員感受到澳門旅遊、文化和體育結合的獨特元素。

澳門國際馬拉松將於12月6日清晨6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參賽運動員除可獲贈「澳門歷史城區」紀念品,更可參與同日下午舉行的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並參加手機遊戲(馬拉松大巡遊),上載自拍照及感想後,便可進行抽獎,贏取包括高級酒店套房住宿連自助早餐丶按摩療程及電影戲票等獎品,總值超過澳門幣40,000元。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於同日下午4時在澳門地標大三巴牌坊起步,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隊伍將聯同一眾本地精英,以世遺景點為主題,穿梭澳門特色的大街小巷,最後於塔石廣場進行壓軸大型匯演,向市民及旅客展現澳門獨特的文化色彩。

查閱更多馬拉松及大巡遊資訊,可瀏覽www.macaumarathon.c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