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動城市指南》網站推出

新版《流動城市指南》內容更簡潔清晰
指南二維碼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總署推出新版《流動城市指南》網站,除加強「附近導覽」功能,亦加入「巴士資訊」及「漫步澳門街」等新內容,為市民及旅客提供更多遊覽便利和步行路線選擇。

全新的「巴士資訊」功能可依照用戶現時位置,以地圖方式顯示乘坐巴士建議,包括等候巴士站點、巴士路線及轉乘資訊等,協助用戶順利到達目的地。「漫步澳門街」則提供多條步行路線,部份路線更備有「語音導航」功能,以便用戶細聽沿途景點的介紹,加深對路線的了解。

新版本亦加強「附近導覽」功能,除可透過流動裝置的定位功能,為用戶提供附近的美食、觀光點、酒店、當日活動及公共廁所等資訊外,更可了解各景點周邊的地標,隨時發掘更多精彩行程。

《流動城市指南》備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及葡文四種語言,市民及旅客可登陸http://m.cityguide.gov.mo/c/home或使用手機內的行動條碼(QR-code)閱讀器掃描專屬二維碼,直接進入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