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購物節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出席去年澳門購物節開幕式(新聞局提供)

首次由19家企業及社團自發籌組的「2015澳門購物節」於12月5至31日舉行,以「I Buy. Macau」為口號,推出「入境免消費即抽即獎」、品牌特賣會及三場社區宣傳活動,與市民及旅客歡度12月。

「入境免消費即抽即獎」於澳門國際機場、澳門外港碼頭、氹仔北安臨時客運碼頭、關閘廣場四個邊境口岸設立抽獎攤位,所有入境旅客只需憑有效船票、機票或入境證明,即可免費參加抽獎。

新設的品牌特賣會「Macau Grand Sale」於12月11至13日在漁人碼頭舉行,為市民及旅客提供多個知名品牌特價專場。另外,主辦單位於12月5日、12日及19日分別在氹仔花城公園、三盞燈圓形地及祐漢公園進行三場社區大型宣傳推廣活動,內容包括大抽獎、舞台表演及攤位活動等,帶動全城參與是次購物節。

此外,本屆購物節與澳門通、支付寶合作,透過支付寶強大的網絡,於內地宣傳推廣澳門購物節,亦與澳門航空合作推出購物節精選旅遊套票,透過澳航在內地及東南亞地區的20多個航點宣傳,吸引更多旅客於購物節期間訪澳,一同感受濃厚的盛事氣氛。

更多購物節詳情,可瀏覽www.macaushoppingfestiv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