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頒獎

旅遊局今年續推「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12月1日舉行「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頒獎晚宴,向84家達標的商戶頒發象徵優質旅遊服務的「星級服務商戶獎」,並向所屬組別得分最高的四家商戶頒發「稱心服務團隊獎」。

旅遊局今年繼續以餐飲業為目標對象推行「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設立「豪華餐廳」、「一級餐廳」、「二級餐廳」和「飲食及飲料場所」四個組別,共吸引88家商戶參評。服務認可計劃明年將推行至餐飲業及旅行社行業,並研究擴展至其他旅遊相關行業。

2015年度的「星級服務商戶獎」及「稱心服務團隊獎」得獎商戶資料收錄於《星級服務商戶獎——餐廳及食肆指南》中,將在旅遊局各旅客詢問處派發。公眾亦可透過旅遊局網站(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cn/page/content.php?page_id=219)瀏覽獲獎商戶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