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旅游服务认可计划”颁奖

旅游局今年续推「星级旅游服务认可计划」

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局于12月1日举行“星级旅游服务认可计划"颁奖晚宴,向84家达目标商户颁发象征优质旅游服务的“星级服务商户奖",并向所属组别得分最高的四家商户颁发“称心服务团队奖"。

旅游局今年继续以餐饮业为目标对象推行“星级旅游服务认可计划",设立“豪华餐厅"、“一级餐厅"、“二级餐厅"和“饮食及饮料场所"四个组别,共吸引88家商户参评。服务认可计划明年将推行至餐饮业及旅行社行业,并研究扩展至其他旅游相关行业。

2015年度的“星级服务商户奖"及“称心服务团队奖"得奖商户数据收录于《星级服务商户奖——餐厅及食肆指南》中,将在旅游局各旅客询问处派发。公众亦可透过旅游局网站(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gb/page/content.php?page_id=219)浏览获奖商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