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一月推廣活動

著名電視廚師Jonathan Phang將在倫敦介紹最近來澳的經歷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分別參與英國、印度及台灣地區的旅遊盛事,向當地業界及旅客推介澳門,促成更多旅遊合作機會。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的市場顧問於1月1至4日出席「台中國際觀光旅展」,並設立澳門展攤,讓合作旅行社代表在場售賣澳門旅遊套票。

英國

首屆「Telegraph Travel Show」於1月8至10日在英國舉行,預計吸引超過40,000名入場者。旅遊局駐英國代表設攤參展,並贊助以「澳門傳統美食」為主題的亞洲美食區,亦為主要旅遊合作商舉辦早餐聚會,邀請最近來澳的著名電視廚師Jonathan Phang在場内節目Destination Theatre上介紹澳門。

印度

東南亞頂尖商業盛事SATTE本月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為國際旅遊業界提供展示產品及服務平台,並為17,000名入場者提供商業合作機會。旅遊局駐印度代表連續第三年參展,今年於場內設立48平方米的展攤,向入場者推廣澳門文化及最新家庭遊樂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