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推「澳遊奪寶」微信遊戲

市民及旅客可到四條指定「論區行賞」步行路線參與微信遊戲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2月1至28日舉辦以尋找賀歲金猴為主題的「澳遊奪寶」活動,鼓勵市民及旅客在指定的四條指定「論區行賞」步行路線中完成微信互動遊戲參加大抽獎,贏取包括足金金猴、iPhone6s及「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商戶電子優惠劵等豐富禮品。

市民及旅客可經旅遊局微信賬號「澳門特區旅遊局」或「MGTOweixin」進入遊戲,即可參加抽獎。

參加者只需前往指定的《論區行賞》步行路線尋找賀歲金猴並簽到,即可獲贈周邊地區的「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商戶電子優惠劵。填寫遊戲問卷或於微信朋友圈分享遊戲連結並獲得朋友點擊,將獲得額外抽獎機會。

此外,農曆年初三(2月10日)舉行的「福星澳遊耀新歲 猴年花車巡遊匯演」的觀眾席附近會設置尋找猴子的地點,四組觀眾席分別設於澳門科學館前、觀音蓮花苑前廣場、觀光塔街前空地及西灣湖廣場, 並以花果山、水簾洞、財神宮及天庭命名。

更多活動資料,請瀏覽旅遊局旅遊業界網站: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cn/pressroom/index.php?page_id=172&id=2784#.VqRi9IV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