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童話夢」除夕上演

「2016浪漫情人節之光影童話夢」增添龍環葡韻的浪漫氣氛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民政總署及文化局合辦的「2016浪漫情人節之光影童話夢」光影表演於2月7日至29日在氹仔龍環葡韻及附近多個景點呈獻,以光與影配合童話愛情故事主題,為情侶們帶來浪漫的中、西情人節,也為喜歡童話故事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帶來夢幻與繽紛的節日氣氛。

「2016浪漫情人節之光影童話夢」共設14組燈飾裝置,包括9,999朵玫瑰燈飾,分別設於官也街樓梯、兵房斜巷、嘉路士米耶馬路、光復街、嘉模斜巷、氹仔市政公園(嘉模公園)、氹仔市政公園入口(嘉模公園)、嘉模教堂前地通往龍環葡韻樓梯及龍環葡韻,亮燈時間為下午6時至晚上10時。

以「灰姑娘的玻璃鞋」為主題的3D光雕表演於2月12至22日晚上7時至10時在氹仔龍環葡韻上演,每半小時一場,每場约六分鐘,每晚9時55分為最後一場。是次3D光雕表演以光影演繹全新的灰姑娘童話故事,講述一名女孩與穿梭時空的王子在澳門的情人節當晚再次相遇,王子為女孩穿上玻璃鞋,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將幸福送給每一位市民和旅客。

每場次3D光雕表演後,觀眾可參與現場互動遊戲,透過單車發電與光影投射技術,編織浪漫童話夢。遊戲於晚上7時10分開始,每半小時一次,每次15分鐘,晚上9時40分為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