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任我行」服務點達183個

「WiFi任我行」新增21個服務點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電信管理局於去年進一步提升「無線寬頻系統─ WiFi任我行」整體系統對互聯網的連線速度,並在全澳新增21個服務點至183個,其中原有及新增的口岸服務點提供24小時免費無線寬頻互聯網接入服務。

新增的服務點包括:外港客運碼頭(禁區內候船室)、內港客運碼頭、路環碼頭、珠澳跨境工業區邊境站、東望洋炮台、魯班先師木工藝陳列館、沙梨頭更館、葉挺將軍故居、南灣C-Shop、區華利前地休憩區、亞馬喇前地巴士轉乘站、湖畔大廈巴士轉乘站、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勞工事務局職業培訓中心、第一警務警司處、第二警務警司處、第三警務警司處、氹仔警務警司處及海島交通警司處、澳門交通警司處、健康生活教育園地與湖畔嘉模衛生中心。

「無線寬頻系統─ WiFi任我行」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出資興建,在澳門多個政府場地、公共設施及旅遊景點,為市民及旅客提供免費無線寬頻互聯網接入服務。服務啟用至今逾五年,使用人數持續上升,截至2015年10月共錄得超過2,370萬成功連線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