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百年繪畫佳作於澳門展出

是次展覽展期至4月3日

澳門藝術博物館與中華世紀壇世界藝術館及中國─奧地利藝術學會合辦的「分離的樂章──奧地利百年繪畫展1860 - 1960」在澳門藝術博物館二樓專題展覽廳舉行,展出89件繪畫作品,來自奧地利34家個人和公共機構的收藏,展期至4月3日。

展覽彙集了奧地利19至20世紀的代表性畫家,包括古斯塔夫.克利姆特(Gustav Klimt)、埃貢.席勒(Egon Schiele)及奧斯卡.柯克西卡(Oskar Kokoschka)等享譽世界的繪畫大師的傑出作品。展品類型有素描、速寫、油畫、蠟筆及水彩等,題材包括人物、風景及靜物。

是次展覽由去年4月起以北京中華世紀壇世界藝術館為首站,相繼在大連現代博物館及湖北省博物館展巡迴展出,並以澳門藝術博物館為終站。展覽逢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3時至4時設公開導賞服務,詳情可查閱澳門藝術博物館網站:www.mam.gov.mo/c/exhibition/1/detail/9287d7e0-1da5-4d68-8ab0-90355eb9f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