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項目獲社區藝術資助

文化局「社區藝術資助計劃2016」共收到32份申請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社區藝術資助計劃2016」評審工作完成,本年度共有六個團體獲文化局提供資助。

獲資助項目名單為:夢劇社及澳門聖安多尼堂合辦「老友不老社區藝術計劃」、澳門設計師協會「THIS IS MY STREET」、草莓田藝術教育工作室「故事公園氹氹轉」、石頭公社文化藝術團體「大大聲講故事」、零距離合作社「社區凝聚計劃'蝶谷新語'一人一故事劇場」及小城實驗劇團「社區劇場-我們也有的故事」。

本年度共收到32份申請資助計劃。評審就申請計劃的內容、創意、預算、社區居民/社群的參與、社團承擔能力及與「社區藝術資助計劃」宗旨的配合度等進行討論,經過首輪審閱計劃書,以及第二輪與部份團體進行面試,再進行最後階段討論及評分後,共六個團體的計劃獲文化局資助,各項目於2016年陸續開展。

入選團體名單及相關注意事項已上載文化局網站:
www.icm.gov.mo/cn/Service/association/Default.aspx?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