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與中總合辦「本地中小企採購合作計劃」

永利將透過計劃提供36個類別的採購項目

為配合特區政府扶持本地中小微企政策,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與澳門中華總商會攜手合辦「本地中小企採購合作計劃」,重點扶持「小微企」、「澳門製造」及「澳門青創」三類本地企業。

透過是次計劃,永利將提供36個類別的採購項目;而每場季度洽談會將會專注一個大類,分別是食品與飲料、酒店營運、設施、以及其他類別包括服務合約等等。為方便中小企獲取資訊,永利在公司網站(www.wynnmacaulimited.com/tc)「公司資料」欄目內的「企業責任」一項中增設中小企專頁,並把資料上載到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新設的中小企營商資訊平台。

另外,主辦單位將於本年度委託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承辦一系列專為本地中小企而設的工作坊,期望有助提升本地中小企的經營能力。這個中小企系列工作坊費用全免,並會按季度舉行,內容涵蓋四大主題:創業須知、中小企財務、營銷技巧、優質服務。承辦單位將會邀請資深顧問及行內人士與參加者以互動形式分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