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奇幻秀》首度登陸澳門

「舞伶狂熱」的舞蹈演出華麗妖媚(澳門百老匯提供)

澳門百老匯於4月1日至5月19日在「百老匯舞台」公演《百老匯奇幻秀》,一連七周為觀眾帶來多場精彩表演。

在英國著名電視節目《全英一叮》(Britain's Got Talent)一舉成名的華麗妖媚舞蹈團體「舞伶狂熱」,聯同英國知名女歌手Katie Shepherd,以激昂動人的聲線,重新演繹來自Bruno Mars、Christina Aguilera、Robbie Williams 及Beyoncé等歐美流行巨星的經典樂曲。

來自意大利Andrea Prince精心設計並由Dario Falzari演出的《鐳射舞王》,先後於全球49個國家作巡迴表演,巧妙運用彩色激光燈轉化成變幻莫測的光束,加上強勁音樂配合下,在黑暗中帶來震撼的視覺衝擊。

其他表演還包括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夫妻搭檔Mr & Mrs. G的《百步穿揚》,以及來自巴黎紅磨坊默劇笑匠Eric Boo的爆笑演出。

《百老匯奇幻秀》普通門票由澳門幣180元起,貴賓門票由澳門幣380元起,現正於澳門星際酒店、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及澳門百老匯售票處公開發售。觀眾可以優惠價澳門幣1,288元起預訂「優遊通住宿套票」,獲享酒店住宿一晚,同時包括《百老匯奇幻秀》門票兩張、價值澳門幣100元的餐飲消費券及澳門幣100元的獎賞券。

訂票詳情可致電:(+853)8883 3383或瀏覽:www.broadwaymacau.co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