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開通澳門至日本福岡定期航線

澳航開通澳門至日本福岡定期航線

澳門航空於3月28日開通澳門至日本福岡定期航線。逢周一、二、五及六,每日對開一班(澳門至福岡下午3時30分出發,福岡至澳門晚上8時55分出發)。由即日起至6月30日,可以特惠單程價澳門幣800元,預訂澳門至福岡逢周六出發或福岡至澳門逢周一出發的機票(必須於6月30日或之前出發)。

另於3月10日,澳門航空副總經理杜國富率領代表團赴福岡舉辦產品推介會,介紹福岡至澳門新開航線及推介澳門旅遊產品,同時加強與日本業界及媒體的交流合作,致力擴大日本客源及吸引不同客群,促進客源多元化發展。

杜國富致辭時表示,澳門航空希望建立起日本至澳門這座空中橋樑,為日本旅客赴澳門提供安全、便捷、舒適的運輸服務,讓更多的日本旅客體驗豐富多彩的澳門休閒旅行,親身感受澳門回歸十五年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日本是澳門第五大客源市場,2015年入境澳門的日本旅客超過28萬人次,澳門航空希望通過是次推介會,可以有效地推廣澳門的旅遊形象,吸引更多日本旅客到訪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