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五月推廣活動

香港教師考察團參觀澳門的世遺景點、博物館及旅遊景點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每月皆會在世界各地推廣澳門,本月分別在英國、香港及台灣地區舉辦連串宣傳活動推廣澳門,包括組織澳門考察團、參與多個旅遊展覽及銷售澳門旅遊套裝產品,展示澳門旅遊的無限可能性。

英國

旅遊局駐英國代表與國泰航空合作,於5月初支持30多位航空代理代表來澳進行兩日一夜的考察活動。考察團將參觀一系列景點,包括澳門歷史城區、旅遊塔及路環等。

香港

旅遊局於5月7及8日為香港教師舉行兩日一夜的考察團,藉此認識澳門的世界遺產、博物館及旅遊業發展,參觀適合學生的住宿設施和探討港澳兩地學術交流的空間。

台灣地區

旅遊局本月以「感受澳門 無限式」為宣傳主軸,分別參與於5月13至16日舉行的高雄國際旅展、5月20至23日舉行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以及5月27至30日舉行的台中國際旅展,向台灣地區市民介紹澳門多元文化結合多種玩法所激發出的無限可能,並與多家當地旅行社合作,銷售澳門旅遊套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