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赴韓國舉辦大型推廣活動

譚俊榮等嘉賓主持「感受澳門 無限式」路展開幕儀式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在韓國舉辦「感受澳門-韓國」大型旅遊推廣活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率團參加相關活動。

「感受澳門 無限式」路展是「感受澳門-韓國」大型旅遊推廣活動的重頭戲,於上月在韓國首爾大型購物中心COEX MALL舉行,設有多個袖珍版澳門世界遺產景點。

旅遊局於路展上首度與韓國LG電子合作,運用「360 VR 虛擬實境器」,讓韓國市民率先感受澳門,並首次引入4D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虛擬遊戲,以及送上新興的LED影像展演、播放韓國名廚崔鉉碩遊澳實錄、舉行贏取葡撻遊戲等多項新穎有趣的活動。現場亦提供澳門旅遊諮詢服務、旅遊資訊及由韓國旅行社推出的澳門旅遊套餐,吸引大量當地市民查詢澳門旅遊情況。

「品嚐澳門」美食推廣月是活動另一亮點。「土生葡人美食烹飪技藝」為澳門非物質文化遺產,旅遊局特意邀請三位澳門廚師將獨有的土生葡人美食帶到首爾東大門廣場JW萬豪酒店,供當地市民及旅客享用,活動期至5月18日。

旅遊局亦分別在首爾及釜山舉行「澳門.韓國旅遊業界洽談會」,繼續推出「澳門旅遊產品宣傳計劃」,鼓勵業界積極參與並落實合作。

旅遊局還舉行了「感受澳門」歡迎晚宴,為兩地近200名官員、業界及傳媒送上一次結合澳門非物質文化遺產、創新科技及魔幻元素的美食之旅。

譚俊榮亦與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次官金鍾會晤,就增強兩地在文化、旅遊及體育等合作發展交換意見,雙方均認同兩地的合作前景極具潛力,未來將進一步密切聯繫,共同促進合作發展。